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黄金周新玩法:十大新创意玩转十一

黄金周新玩法:十大新创意玩转十一

2010-9-27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千龙网  
   复制链接 |   

  ●动感十一篇●

  ●像猩猩一样在树上穿越

  树上穿越,英文名为GoApe(回归类人猿状态),是一项探险性的绿色户外健康运动,已风靡欧美十多年。树上穿越时,需要穿戴“安全保护带”并借助工具在十几米高的树木间手脚并用地攀爬、穿梭,感受高空坠落与自由滑翔的快感。

  据称,一般GoApe公园都在丛林搭建,北京朝阳公园是亚洲唯一的市内GoApe公园。参与者需接受专业心灵培训师的培训(初级课程除外),在培训区体验低难度的树上体验项目,合格后方能开始树上穿越活动。公园内共设有银河滑索、树上穿越、鸟巢小栖、丛林寻宝等56个活动,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难度区。

  自驾:东四环朝阳公园内。

  ●先滑为快 “雪上飞”

  刚入秋,气温尚在摄氏30度徘徊时就能滑雪,只有室内滑雪馆能满足你先滑为快的要求。

  乔波室内滑雪馆

  由前世界冠军叶乔波倡导兴建的室内滑雪馆,对于喜欢滑雪的人来说,是个一年四季都可以尽享安乐的地方,尤其非常适合夏季“解馋”。中秋节除了戏雪、雪地CS、雪地拔河、雪地毛毛虫等娱乐项目,还推出了特惠套票、赠送娱乐代金券和金秋团圆餐、自制农家月饼、购买精选特色绿色农产品等优惠,9月22日—23日举办“中秋赏月烧烤K歌自助篝火晚会”。

  自驾:京承高速在后沙峪出口出,右转到枯柳树环岛右转直行到燕京桥上有一个通往顺义府前街方向的指示牌盘桥向北行驶10公里,路的右手边。

  ●“开心农场”干农活

  近两年来,“开心农场”横扫都市白领,一时种菜偷菜成风,既如此,何不到真正的开心农场,弯下腰真去种菜呢,既劳动了筋骨又呼吸了新鲜空气,多好。

  月亮湾开心农场

  除了不能偷菜,这里瓜果飘香、鸡、鸭、牛、羊遍地,比网络开心农场更有趣——清新的空气,成片的果园,甚至还有养生的中草药。

  自驾:京藏高速小汤山出口下,沿辅路行至高速与六环路交汇处向东转,沿顺沙路向东前行约1000米左右,见“北京林学会新品种培育及示范基地”右转即到(南门)。

  ●登山露营看星星

  秋高气爽,驾车进山,白天登山看水,夜晚找个平缓的地方支起帐篷,生起篝火,以星空为幕、大地为床、深度入眠。

  司马台:水库东西两岸都是露营佳地。

  自驾:沿京顺路、京密路过密云县城奔古北口的路上。

  白河堡:水库两侧是高高的烽火台和明代长城遗迹,北岸有很多浅滩,适于野营。

  自驾:从八达岭过延庆旧县镇奔东北方向,沿盘山公路翻越佛爷顶即可见到白河堡水库。

  ●车轮上的狂野十一

  趁“十一”放假,开上爱车去赴一场越野E族英雄会吧,不愿走远就在家门口玩玩卡丁车。

  越野e族英雄会:是由越野e族发起的全国性大型越野年度盛会。今年将于10月1日在张家口崇礼拉开帷幕,包括T3河谷挑战赛、首届TA(TOP-ATV)河谷挑战赛、FB-Station房车及露营大会、FBmax音乐会等活动。

  优速卡丁车:位于四元桥东北角的优速卡丁,无论是菜鸟还是高手都能在此体会到速度的刺激享受。优速赛道面积达3000平方米,柏油铺设,赛道全长350米,设有11个不同难度等级的弯道。从9月17日至国庆假期有优惠。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秋  国庆  黄金周  创意假期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